close

就在我身处远离家乡的时刻,

这是我阿妈从电话告诉我的。

我非常 惊讶地问到:

''那该怎么办?''

''只好让他走咯.''我阿妈说。

''那么残忍啊!没其他办法吗?''真是无法置信我阿妈会这样做。

可是我阿妈竟然用平常的语气说:

''有什么残忍?这是很正常的事.''

''拿走一条生命不算残忍吗?''

''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送她回国啦!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吗?''

结果被我阿妈骂了一顿。

关上电话,

我才想到-经手人是谁啊?

我打电话回去问了我阿妈,

''她怎么会怀孕的?''

''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难。。难。。难道是。。是我们家。。家。。''

 ''家你的头啦!是她那跟着来这里的老公啦~

我不是告诉过你她有老公的吗,叫你常常关心家里的事情,

你又不听, 现在却瞎猜,%&$&#*&^%(教育当中..) 

 

 

 

其他家的女佣也怀孕了,

大家去看下吧~

♬ 心的旋律 ♪

琥珀屋 

胡说 

维记 

咖啡店’83 

壹零肆陆部落 

kinkyskiny 

随手拈来 

还有更多更多。。 

这是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