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brannula

是我觉得最难做的事,

尤其是在第一次不中第二次不中的时候。

然后第三次中到,第四次又不中的时候,

真是令人难过啊。

不过在练习了几次后,

也有点信心了。

最重要还是快,狠,准!哈哈。。

至于抽血,

本来之前就有抽过几次,

而且还是次次都拿到,

就自信满满的。

结果这次竟然拿不到,

真是从天堂跌下地狱里啊。

后来发现到,

这些事情我好像还要靠幸运,

当然那些血管很清楚的人,

我是能拿到啦。

一半一半的我也应该拿得到。

而那些我一看就喊,

很难很难啊~

那些我就真的要靠幸运,

而且通常幸运之神不会在那时候眷顾我。

看来真的要练习多几次,

我要练习多几次是没问题啊,

只是可怜病人而已。

不过有些病人真的很好,

知道我们是实习的,

也愿意给我试多几次。

不像有些病人,

一知道我们是实习就不要,

他们也要该想一想啊,

如果没有人给我们练习,

我们的技巧要如何才能纯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