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相信这一年一定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今年是我当护士的第一年~

 

2011年的收获是

-终于完成了三年的护士课程和考到了护士执照!

-跟读书的朋友快乐的过了个我们在一起相依为命的最后一年

-去了我在jb就很想去的游神和desaru

-去了槟城两次,而且有一次还是只是我和两位朋友成功举行的华人学会旅行团。

-第一次以受害者身份坐上救伤车和躺在急症室。

其实2011真的有很多很愉快的回忆,

讲之不尽。

 

2012的愿望是,

-第一个当然是希望我的家人都是健健康康事业顺利啦~

-第二个就是希望我能在靠近我家的医院当护士,然后与那边的人相处的不错。

-第三就是顺利买到新车,然后学会怎么驾驶和泊车。

-这个是额外的,并不是很重要可是也是重要,就是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命中注定。

简单来说就是在我心目中家人第一,事业第二,爱情第三^^

 

最后来说,

许了几个新年愿望,

当然不能只是口说不做啦~

一定要勤奋加油↖(^ω^)↗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