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yeah~今天来到了马六甲的A Famosa Water World~

这次是我们1/2009全班一起出来旅行!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们即将毕业。

这个我也超想去的,

因为之前一直去隔壁的safari,

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去这里,

这次能去到真的很爽!

7.JPG

来到这里当然是先拍照啦~\(≧▽≦)/~

湿身之前的样子毕竟是比较好看嘛~

最重要是我有一位朋友不要下水,

那就麻烦她暂时当下摄影师咯。

3.JPG

这边是能看不能玩的,

是专给小孩玩的地方,

我们这些老大不小的,

就去别边吧^^

2.JPG

终于找到想玩的,

玩之前还是拍多一张样子好看的先~ XP

10.JPG

这个就是我们第一个玩的,

四个人坐在一个圈圈里然后滑下来,

这应该是我们等得最久的一个,

不过不错玩!

12.JPG

这个最是最刺激的一个,

它有两个选择的啦~

不过既然要玩就玩最刺激的一个啦~

所以我选择了直接直直滑下来那个,

真是吓到心都快要掉出来了。

毕竟那个是有七层楼那么高。

要滑下去感觉上就好像要跳楼似的%>_<%

15.JPG

过后还有几样好玩的,

都是有这些圈圈玩的,

或者是自己一个人滑下来的,

不过那些都玩爽的不会恐怖的。

最惨的是,

当我玩一个自己滑下来的,

那边的水比较深,

结果我就一沉不起,

其实那水都没高过我下巴,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时脚软,

还好有人把我拉上来。哈哈

z1.jpg

最后我们到了马六甲的jonker walk,

一边走一边吃,

终于我给我吃到这个durian cendol,

很香很好吃!!

 

终结,

去这些地方玩是好玩,

可是要一个一个的去找玩的地方,

然后还要一个一个爬上去,

实在很累咯。

尤其是那个七层楼那个 ╮(╯_╰)╭

还好那边的人造沙滩海浪有遮阴,

可以在那边很享受的躺在圈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