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火灾演戏里当个演员~

还是一次当个演员。。哈哈~

其实这个不是普通的演习,

因为这个是医院,消防和学校合作的。

受害者都会像正式的一样,

送去医院后被治疗再被派送到制定的病房。

 

我的造型如下

1.jpg

我初初还以为只是小小的一化而已。

结果想不到是那么的厉害!

我饰演的就是一位为了逃避火灾而跳楼的人,

最后腿断了~

2.jpg

当然我是不用真的要跳楼啦~

我是直接就躺在下面等待救援就可以了。

一下就是我朋友的造型,

 

100_0638.JPG  DSC00647.JPG

幸好我不许被假血沾在我脸上。嘻嘻~

听说那假血是由面粉,咖啡以及红水做的,

可以记下来,以后有机会特别派对就有用啦~~\(≧▽≦)/~

100_0658.JPG

哗啦哗啦~起火了~

消防人员也来救火了。。

可是那些水真的很脏哦~

100_0664.JPG

我终于被发现了~

而且还是以这样的姿势被抱起,

消防人员辛苦了~

哈哈。。

  DSC00658.JPG    

讲真的,

那个化妆人员对于我的脸部化妆很不确定,

结果被她化到好像死尸一样。

拜托我的角色到最后都没死好不好╮(╯_╰)╭

DSC00662.JPG 

最后当然是被送去病房里面,

看多了我照顾的病人躺在这病床上,

我躺了过后觉得不错吗~哈哈

虽然不知道这病床死了多少个人。

 

终结,

在我即将毕业之前参加了这个活动,

真的很好啦!

因为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演习,

我就是要急救别人,

而不是我被急救那么享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