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中学里,form six的学生大多来自其他的学校。。
我就是其中一个。。
由于我们在学校里最大。。
所以很多的学会的主席或其他职位都由我们当。。
老师说我们在这里最后一年,明年要申请大学,课外活动分数对我们很重要。。
可是想想form five的学生不是跟我们一样要申请大学,课外活动分数也很重要吗?
他们有可能在同一样的学会呆上五年,而且也为它付出了很多。。
可是他们就是没机会当上主席或其他职位。
而且还要听我们这些新来的话。。
我会觉得他们挺可怜的。。
就像我lower six时就开始做图书馆员。。为了拿分数。。
结果年尾的分数老师都是乱乱算的。。
今年有些朋友也要申请当图书馆员。。
可是老师还没批准他们就自以为是当自己是图书馆员。。
虽然我知道老师一定批准的,因为老师时来者不拒。。
可是就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我们去年每一个星期都要留校到五点钟来照顾图书馆的。。
我们辛苦爬上去他们就一步嶝天。。
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