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伯得到了肺癌。

很伤心。

我爸说这种病不能医。

只是我爸爸去探望他。

我和妈妈都没的去,

因为探望的手续很麻烦,

要全身消毒还有要穿医院特制的衣服。

那么,那么。。。。

如果我的大伯就这样因为这个病而去世,

那我就不能跟他见面了?

我真的很想见他一面。

我不知道他的病是到第几期,

如果是初期,

我觉得应该有希望康复。

我能做的事,

只是为他祈祷。

希望他能康复,

就算他真的是会去世,

也希望他能少一点痛苦,

安乐的离开这世界。

抽烟不是导致肺癌的主要原因吗?

没错,我大伯就是有这坏习惯。

我的爸爸也是抽烟的,

那么他是不是总有一天也会患病?

我很害怕,

我的妈妈也很担心。

我们都想阻止,

可是我爸爸一听到我们要他戒烟,

他就大发脾气。

我真的很担心那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