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大早被那封信吵醒。。

我被派去柔佛州读护士课程。。

还好啦,虽然有点远( 四个小时车程)..

还好它不是派我去乡下的。。哈哈。。

可是当告诉我哥时,

他就讲了很多我不想听的话。。心痛得很。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支持我。

可是那时候我什么话都听不进去,

只是在那儿哭。。哭。。

最好笑我妈竟然不知道我哭。。

我掩饰得很好。。哈哈。。

还有那个好心的邻居的提醒,

令我更加心烦。

不知道该不该去。。

可是还好我有两个读护士课程的朋友。。

解答了我所有疑问。。

我还是决定去了。。

我突然感谢上天幸好我爸不像我哥的性格。

虽然他样子很严厉,可是却是外硬内软。。

他听到过后,只是说‘好远噢,还好是假期,我可以载你去’

听到时很温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