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朋友都沉醉在甜蜜情中,

心理就抽下抽下的。。

应该是羡慕吧。。

不是应该,而是真的真的很羡慕。。

可惜就算我到手了也不会去享受的。

我只好慢慢的把羡慕的心情埋藏起来。

 

突然想起了。。

又来了。又来了。

我好害怕那是因为得不到而才想拥有的感觉。

可是真的很回味那细心的感觉。。

纯纯的~~

 

我终觉太苛刻了,

之前我尝试多次接受,

可惜我这一次都没给机会。

 

不想了。

爱情。。

不需要甜甜的。。

只要纯纯的,

让我能回味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