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张通知我lembaga pengawas要见我的纸,

我看了不知道有多少遍了。

我到现在都难以置信。

我到底有什么能力当作pengawas呢~

我都不知道Pn.Azizan是怎样选的。

当他们给ceramah时,

一大堆任务要做的,

而且还要听老师的罗嗦,

被同学的诅咒,

被其他人时时刻刻的监视。

天~~

最为难我的是需要记住其他学生的名和脸。

我连我的班都还没记得完,

我还可以记其他的吗?

过后护士长说当了巡察员就要学会不glamour,

因为巡察员都是不受欢迎的。

拜托,我不用学习,

我时时刻刻都不想glamour.

突然做巡察员,不glamour都假啦!

压力大。。

而且晚上又在等warden给ceramah,

等这等那,真是浪费我时间。

今天我跟pengawas去rolecall,

一时说错话。哈哈。。

我那时一定读很快吧。

然后学生会会长竟然对我们说congratulation..

haiz..不是我不要说声谢谢,而是我真的说不出口。。。。

不知道见Pn.Vicky时,她会罗嗦到几久。。

不知道搬去kskb时,又是什么情景。

突然见想到,明年的orientation,我是不是能参加呢。。

哈哈。。。如果是可以,也不错的吗。

我还以为我需要等到我做super senior才可以呢。

我终于找到一个当巡察员的好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