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CHIAN突然说要我们华人参加TARIAN SATU MALAYSIA的舞蹈,
初以为是有人教的,
然后要有全部种族跳同一种舞,
结果原来是华人跳华人的传统舞,
印度人跳印度人的,
而马来人跳马来人的。

天~
怎么在靠近考试的时期搞这些东东。
而且道具与服装都要自己想办法,
意思是说要自己出钱。。
真是的!

好~
要做的话,就要做到最好。
可是也是要减少开支啦。
所以我选择了彩带舞,
因为彩带和彩带棒比较容易找到。
然后找中国风的上衣,
下面配一个长裙。

在YOUTUBE里面做了资料搜查,
看到一个彩带舞超好看的,
音乐也好,也容易跟上TEMPO,
所以也比较容易学。
我立即用了REAL PLAYER下载下来。
本来还想怎么找它的歌呢,
结果竟然发现REAL PLAYER可以把影片转去MP3,
太好了!
不过它的音乐是交响曲,
而不是华人传统音乐,
希望被接受啦。
其实我以前跳传统舞蹈都没有用过传统歌曲的咧~
比如说我就用过王心凌的歌嘛。

这个舞是要在HOTEL THISTLE跳的,
那边应该是有个宴会,
是为了庆祝护士节的。
还记得上次在HOTEL跳的彩带舞真是够下衰的,
虽然另外一次在学校跳的很顺利,
可是我还是要在HOTEL里反胜一筹~哈哈。。


本来是pn.chian问的,

过后反而是pn.tan也问了,

最后psa也要见我们,

真是不明白这个活动是谁管的。

希望这次没有什么影响到搞不成,
我现在真的来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