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忙啊~

每一个科目都有功课要做。

每一个功课都要几天几天过后就要交,

你们是不是认为只是你们才会给功课,

其他老师不会给啊?

读了四个学期,

都没试过会这样的。

这个学期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学院扩充了,

所以就来新作风?

还好我是第五个学期了,

所以我只要挨到第五和第六个学期就好了。

可怜我那些学妹们,

她们还有很久呢~

 

真的从来没体验过-时间真的不够用!

加上我本来想要励志要天天要早睡,

为了挽救我那长了痘痘的脸,

让美美的脸迎接新年,

现在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