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回到极乐寺了,

由于我们实在没办法带领三十个人去同一间店吃午餐,

所以我们只好给两个小时半的时间,

让他们吃午餐和去极乐寺。


我就去带领我的那一班朋友去吃那里最著名的penang laksa,

我上网查过了,来到极乐寺附近的话,

最不能错过就是这一间的penang laksa.

41.JPG  

才RM3一碗而已,

好好吃哦~

连我那不喜欢吃penang laksa的朋友都爱上了,

因为这才是正宗的吗,

在jb吃那里好吃的。哈哈

DSC00157.JPG  

我们顺便叫了隔壁摊的popiah来吃,

我大哥介绍的,

也是很好吃,很脆很香。

45.JPG  

吃了饱饱后,

我们就向极乐寺出发了~

我们是从一条小路上去的。

本来以为要走上去一定觉得很累,

结果因为一路上全部都是小摊子,

简直燎花眼乱,

加上我们一路上一直讨价还价,

一下子就上到去了。 O(∩_∩)O~


上到去后,

我去求签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求签。

感觉自己很笨拙,

因为很怕签全部掉出来,

所以摇了很久签都掉不出来。

到最后终于出来了,

给了一个和尚看,

他问我要问什么,

我问了姻缘,哈哈。。

因为我想问的事业学业健康都是我能控制努力地,

最不能我控制到就是姻缘了,

所以我就问这个。

和尚问了问我几岁,

过后就简单的说了几个字

-还没到时机,

我看了看那张纸,

根本就不用问,

因为它那边写爱情什么什么的,

到最后写要安分守己。

的确这是我应该做的,

所以爱情啊?今年没望咯~

51.JPG  

过后我们坐了一个类似斜式电梯上到山顶,

看到了好高好高的观音菩萨,

可是她还没修理好,

所以还没被粉刷得美美  的。

DSC00164.JPG

然后我们在那边买了个愿望小布条,

小布条已经写好了例如合家平安,身体健康等等。

我当然不会再傻傻去拿那些求姻缘的小布条啦~

最后我选了合家平安的小布条。

在我心里,家人还是最重要的。

写上了名字就挂上树去了。

53.JPG  

最好笑,我们下了山,

我的朋友才发现她忘记给小布条的钱。=.=''

我们只好对她说那你就在我们要去的下一个庙给咯。。

最重要还是心意嘛。。


下去的时候,

我们又杀价杀价,

我买这个钥匙圈是RM5一Set的哦~

54.JPG  

如果在平常旅游胜地根本没那么便宜,

最少要RM15以上。

我以为我买到最便宜了,

结果下去的时候,

有一位安娣跟我朋友说,

你刚才不是要哪个钥匙圈吗?RM3卖给你啦~

有没有搞错?!!!!!

过后我们决定一路走下去,

不看任何东西,

费事又心痛。


当我们赶上巴士时,

全部人等我们六个,

我们说要两点到的,

结果反而我们迟到。。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