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拒绝过他的好意
可是他还是好像不灰心,
他应该以为我其实喜欢他只是现在以学业为重所以不答应吧。
而且我还有跟他出去和sms,
可是那都是以朋友关系啊!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太好像越过分
比如那些肉麻的话,
他生日的话我一定陪他庆祝。
所以我决定要慢慢疏远他。。
虽然有点狠心,
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
他竟然说我明天没办法陪他所以要陪他讲电话。。
我本来还说要一到十二点就祝他生日快乐的,
可是一听那样说,
我就没回复他的信息,
祝福信息也迟点送好了。
费事他误会,
对不起了。。
希望他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