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对于你是什么意义?

这是我朋友趁老师没进班突然提出的问题。

然后我朋友说爱情就像氧气以及二氧化碳。

你只是要你自己需要,你会把你自己不喜欢的给抛弃掉。

我另一个朋友就超好笑,

她说她不喜欢用科学用词。

她说爱情就像炒饭配鸡一样。

可是我们全部都不明白她的原理,

因为她就是时常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哈哈

过后,我就笑她。

她一定是很花心的人,

因为炒饭可以配很多种。

所以她一定是要那个也要那个(她超喜欢吃炒饭)

过后,我就想,还有什么可以形容爱情。

我就想到爱情就像天然灾害。

它要来时,

要预测也预测不来,

要阻挡也阻挡不来,

而且也带来伤害,

可是也带来很多爱心和同情心。

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一个可以适合形容爱情,

就在我做家务时,突然间想到这个。。

挺不错的。还有点搞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