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有很多种族。

其中三大种族是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

如果要称呼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请不要说马来人。

你可以称呼为马来西亚人或马来西亚的华人。

因为马来人是另外一个种族。

所以我不是马来人而是马来西亚人。

于马来人的开斋节(HARI RAYA ADILFITRI)以及印度人的屠妖节(DEEPAVALI)只是相差几天而已。

所以我们学校就举行类似派对的,叫做DEEPARAYA。

我们可以各自穿上自己的传统服装噢。

因为如果要穿旗袍,会有点小性感。

所以我就借了我印度朋友的衣服来穿。

这件传统衣服叫做PUNJABI.

我校只有四个华人女子和七个华人男子学生而已。

我穿成这样,当然是引起不少注意。

而且还得了不错的评价噢。

连老师个个都称赞我今天很好看。。

哈哈。。。

这是回到家,然后故意装模作样照的。XP

这是我,NADEEHA(马来同班朋友),老师以及传马来服装的邓亿全(少数华人之一)。。

这两个人都是马来人噢。SHAFUAN ..ADIP

印度帮。。MURUGAN,THENESH,GOGILAN and NAHVLEN..

有时我会用很久的时间记他们的名字,因为跟我们华人的名字不同。

我和漂亮女孩CHANDRIKA..

右边第二个是我的级任老师。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在我旁边的男子也是华人。他也穿了印度传统服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