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这个试。。

这些书。。好像没用了。。

是不是应该丢呢?哈哈。。

开玩笑而已。。

这是今天考的试。。

MUET---- 是属于一种考试。。

四个人一组。

我们会有一分钟看问题。

我被分到的问题是

how the form of telecommunication transfrom our life?

开始看时,惨了tranform是什么意思。。

怎么办不明白。

不过想一想, 这种问题应该问它有什么好处或对我们生活什么影响的啦。

反正我有不是第一个开始演讲,

我可以听下第一个candidate A讲什么。。

当我听她讲时,

没错就是那个意思,

只是她拿到是transportation,

 而另外两个是electric appliance 和 modern medicine..

我超高兴的,是关于通讯的麻。。

我天天都在用。哈哈。。电话,上网。。

我会有两分钟时间准备然后有两分钟时间演讲。。

然后我就blablablabla讲了两分钟。

太好了。平常都没有用到两分钟。。hehe.

过后是要跟另外三个人讨论找出

which is give the greatest impact in out life?

过后我们在blablablabla用完他们给我们的限时十分钟。。

感谢天。感谢朋友的祝福。。

我今天考试过得很顺利。。

也很高兴不用过提心吊胆的日子。

因为平常英语科时都会超紧张。。

没办法。因为我讲英语讲的并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