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班同学去了室内游乐场噢。。

DSC01048.jpg 

我的班就只有十一个。。今天全部到齐噢。。

COSMO是建在一个购物中心的里面的。

所以不管风吹雨打或阳光明媚,我们都可以尽情地玩。

DSC00018.JPG

这个游戏噢。。转的时间有够久的。

可以两个人一起坐,可是坐外面的就倒霉了。

因为当开始转时,就会倾斜,

所以不管你的手抓得有多紧,你的屁股也是坐不住,

下场就是屁股一定会向外面滑,然后就压到坐外面的那个人。

不过我是坐里面的,虽然没被压,可是都要使劲力气抓紧,

到最后真的有够累,就好笑是被我压那个还在笑说可以减肥。哈哈。。

DSC00021.JPG 

这个是过山车。

因为它不是很高而且有是在室内。

它随时随地都会在你头上经过,而且那些响亮的声音和震动的声音会使我们还没坐就怕。哈哈。。

虽然是室内的,可是它依然有转圈有刺激的。

我的两个朋友都不敢玩。。不明白咧。。其实有不是很恐怖。。

DSC00022.JPG 

这个看起来最不起眼的东西,却是我认为最恐怖的一个。

天啊~~~它会象一个洗衣机那样,向后向前转动,然后在来一下三百六十度转。

这是最短时间玩完的,因为再久下去的,我们都顶不顺啦。。

迟早会呕到满地都是。。哈哈。。paiseh..

DSC00017.JPG 

不好意思,本人玩这个游戏时,其他游戏已经把我搞到不舒服了,

在玩这时,我可以觉得如果我一开口我就可以吐出来。

我那时又怕又担心,还好还是忍了下来。

DSC00020.JPG 

又来一个三百六十度转。。

不知道想讲什么。。

这里的缺点是大人的游戏就是很多都是转的。

像我就受不了,很快就想要呕了。

可是我有些朋友从一开始到结束都那么有精力,

佩服佩服。。

还有碰碰车玩,而且我朋友还真的是嘴碰到了驾驶盘,

嘴肿了起来,哈哈。。都不知道她怎样子撞到的。(+.+)''

DSC00024.JPG

小孩子地区就装饰得很美很可爱噢。。

DSC00015.JPG 

那儿还有很可爱的椅子坐。哈哈

DSC00026.JPG 

我们还去那购物中心照了这个,

那些背景图案都是我一个人加上去的,

因为他们没经验。。

可是很难操作,跟其他有点不一样,所以没那么漂亮。

可是很高兴因为我的照片贴又增加了,而且还是不同人的噢。

 

到最后想讲的是,我没呕吐噢。都忍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