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号六月,我更学校旅行团去了TELUK BATIK。
本来只是图书馆员去而已,可是后来不够人所以参了其他人。
那跟好了,因为后来加上的人都是好玩,那才热闹。
由于我们要省钱,在前一天晚上我们就在学校的电脑室过夜。
虽然有冷气,可是那儿只有几块薄布给我们铺在地上睡。
过后,我觉得地上会很冷,所以就一下的方式睡了几个小时。


特地带了很厚的毛巾,拿它当被单,浴巾,外套和遮晒只用。
够厉害咧~
第二天早上四点醒来,厕所竟然没有水,有的话都是少少的不够用。
有些人才刚刷牙,就没水,满嘴泡沫的喊,有够好笑的。
过后由我的带领之下找到了水源。哈哈。

五点出发。。。
在巴士上,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都还没到。
还好他有停车让我们医肚子。
不过途中有看到挺美的风景-一大片稻田,大河。

九点多终于到了。。
我简直就像飞身下水了。
想不到的是在厕所换间裤子也要收钱。
那里的风景是挺不错啦。。
海水也挺干净。
玩玩下,突然还有一只水母漂流着,我们立刻闪人。
它走了,我们又下回水。
到后来我们在海比较深的地方竟然看到两只水母咧。
惊人。。
然后在海边玩球,堆泥沙
当然我们不会象小孩子那样,
他们竟然堆出一些比较变态的,
我们反而跑去跟他们一起癫。

过后我们再去码头那儿购物。
卖一些海产,很惊人,
那儿有差不多七间店,卖的东西和价钱都一样咧。
突然觉得怎么这个码头似曾相识,
原来是上次坐船去PANGKOR的码头。

过后就回家了,
为什么酱快就走人?
当然是为了省钱,
学校太多要去外面的活动了,
那些比较近的去一次就RM10,
我看今年我有参与的都超过十次,
而且是被逼的。
对于我们这些无收入的人,
是很大负担。。
可是每一次去的都有
一些珍贵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