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萍表姐载我出去。。

首先去吃早餐,

吃了清汤面,

还有一个超好吃的萝卜糕。。

好像再吃噢。。

今天吃了那么多东西就属这个我最怀念了。。

过后她带我去她的新家。。

哗!!!

五个房间,

六个电视机,

九个冷气机。

整间家是把原本拆了在做过的。。

都是我的表姐与表嫂设计的。。

超美的。

颜色都很对称。。

值得一提就是厕所的玻璃门,

她请人把图案雕刻在玻璃门上,

有些是玫瑰的,有些是埃及风格。。

外面还有一个鱼池水山。。

她说得没错,

真的是呆在家里就够了,

不需要出来。哈哈。。

差就差在少了一个karaoke机。

有了它就完美了!

 

过后她还带我去我表哥开的店那儿剪头发,

那个发型师很不错的,我很满意。。

过后又吃了asam laksa和红豆奶冰。

晚上有吃鸡扒。

还有跟八岁的达达玩到疯。。。

 

她告诉我妈妈舅舅她们应该会在下个月来,

因为她的儿子达达生日,她有请。。

可是我回到来问我妈妈,

我妈妈说不知道是因为达达生日,

他们只是因为那时我表姐搬新家时他们没去,

所以他们就下个月去。

我表姐没告诉他们有庆祝生日。

所以结论是我表姐告诉我是因为她要我通风报信。。

酱也可以。。汗颜。。

 

结论是今天好饱噢。。

最重要是吃了很多好料却不用我出一分钱。。

Thank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