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23.jpg

今天终于把头发电回直。

本来是跟我的同房兼同班的朋友一起去的。

结果早上一起来竟然人已经不在了。

开来她一定先去约会了。

haiz..有男朋友的就是不同的。。

 

连下午的午餐都懒惰吃,

就在十二点多搭的士去city square.

比预先的迟,

因为在追漫画。。。XP

终于拿到了在网上订购的隐形眼镜,

那种可以把眼珠放大那种。。

 

过后去电头发,

去到时竟然看到我那朋友已经在那儿了。

不过她是电卷头发。

今天那店超多人的,

本来只剩我一个,

结果竟然越来越多人。

结果那发型师就做那个一下做我一下,

所以五个小时多才做完。

 

不过我挺满意的,

因为电直时,

他是一片一片仔细的夹。

不像其他的一堆地夹。

我也超满意他剪的刘海,

下次也找他剪好了。

 

本来有几种选择的,

用本地产品才RM98,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韩国产品RM150,

而且还送这些产品-->

DSC00682.JPG

其实这些东西我懒惰用的。。

最多就是用几天而已。xP


加上我又做了treatment,

所以头发很柔很柔哦。。

超喜欢的。。

不亏我给了那么多钱。。

赞同一分钱一分货。。


新年衣服也买了。。一切都很顺利哦。。

谢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