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欢平静无争的生活。

我这样说并不代表我不会争,

如果遇到竞争时,

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争,

可是我不喜欢做得太明显,

只会在别人看不到时去争。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看到我这丑陋的一面。

可是有些时候不是你不想争就不需要争,

如果我不争,那只会让自己落后他人。

所以就逼不得以做那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虽然那些全都是小事,

可是对于平凡的我来说,

就有点负担不了。

所以我就想,

世界上有没有一个没有竞争的地方呢。

如果有那就好了。

可惜我知道现实是没有的,

那我只好避免那些麻烦,

选一些平平稳稳的路,

虽然这样子有人会说那时没志气。

可是对于我来说我能活得那么久,

那已经很有志气了。

当人真的真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