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应该是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吧。。。

大量出现鼻涕。。

就算不是以鼻涕的状态出现,

它都会以痰的状态出现。

天~~

怎么会那么多的。

如果状况允许,

我根本就需要每十五分钟就需要把鼻涕呼出来。

而且每次还是一大堆的,

尤其是我吞了两粒panadol后。

搞到我有时候会觉得呼吸困难。

声音也变了。

也差一点搞到没声音。

因为做巡察员要对着一大堆人说一些事情,

需要喊。。

在非常吵的课室当中,

我又要跟我的朋友商量一些事,

又要喊。

在过几天,连咳嗽也来了。

今天早上,

本来认为已经好了。

因为睡觉没问题,

感觉上也没鼻涕。

结果只是一下子而已,

又恢复当初。

只是没那么严重。

一直感觉喉咙很不舒服,

以为是有痰卡着,

结果刚刚检查时,

竟然是喉咙有红点,

而且还有点肿。

看来是时候要去拿免费的药了。

(学生去看医生是不用付钱的)

 

拜托!快点复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