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新衣新鞋还没买,

新发型还没去剪,

回家的巴士票还没买,

假期还不知道到几号。

可怜啊。。

假期有可能到初三而已。

因为我们要到医院实习了~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啦。。

初一初二到别人的家拜年,

初三就赶着回,

开玩笑!

至少也给我初三休息,

初四回嘛。。


巴士票呢,

因为需要星期五五点上完课才回,

所以很多巴士都没有适合的时间。

只是EAGLE而已,

偏偏它却还没开,

要等到二月初才开,

还好它有PHONE BOOKING,

希望可以买到啦!

不然我只好除夕才回,

而且也不知道有没有票。

加上我家的团圆饭是下午吃的,

那里赶得上~~


新衣呢,

就等明天去PLAZA HOLIDAY那儿看一看。

CITY SQUARE那儿没用的,

大多数是冬装,

都不知道她们怎样进货的,

我们这里是炎热天气,

怎么穿呢?

如果PLAZA HOLIDAY再不行,

就得要麻烦STEPHANIE载我们去她家附近的店,

听说有很多网拍的衣服出现在那儿哦。。


新鞋呢,

想买高跟鞋穿。

不过已经预定了买了过后只能在重大节日穿了。

因为身边朋友都不是很高,

穿上去肯定被串死。。哈哈。。


已经预算了要买新手机很久了。

因为这架W810的相机按钮非常难按,

有时根本按不到,

别人按根本就按不到。

心里很想要W980,

很美。

只是它没有FLASH,

然后很容易印手指纹。

我本来打算买了过后,

最少要用三年的,

可是行吗?

W810我只用了两年而已。

虽然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它的坏处,

还是决定要买它。

有什么手机没有瑕庇呢?

手机过后才买也没关系

鞋子不买也没关系,

因为家里有个STAND BY 着。

况且已经接近破产了。



最后希望

-CNY的假期到17FEB

-顺利能买到12FEB6.30PM的巴士票回家

-能买到适合自己的一套衣服

-也希望在新年的前一个星期能拿到两个月的ALLOWANCE..HOO~~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