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我竟然忘记写这件重大的事情!

天,这种事情竟然也会忘记~


这件事就发生除夕夜的前一天的晚上,

也就是我要从新山乘巴士回莎亚南的那一个晚上。

简直是个恶梦!

车票是显示晚上八点半的,

可是我们等到九点也等不到巴士。

加上因为是要新年了,

巴士站人潮拥挤,

快闷死了。 

最后终于等到巴士来了,

竟然是像学生巴士的巴士哦,

也就是2+2的座位,

而不是1+2的座位。

还好我朋友多嘴问了这个巴士是否去莎亚南,

那个人竟然说这个巴士不去莎亚南的,

而去KL和SEREMBAN罢了。

HUH~~~~

我朋友就和她男朋友去找那买票的人算账,

在他们去理论时,

那些人一直说现在要找巴士也难了,

到不如就坐这巴士好。

其他乘客也在埋怨因为巴士迟开始起程。

真的很不爽那些乘客,

看不到人家遇到麻烦吗?

好在那边冷眼冷语的。

真的好想送四个字给他!

过后因为重重压力之下,

自己又觉得受了很大委屈,

就眼泪掉啊掉的。

我真的是接受不了委屈的感觉,

我一觉得委屈,

眼泪就不停地落下了。


过后有几位乘客上来,

可是没有位子了。

有一个负责人就说--

‘你们不是不要去KL的吗?

那你们就下巴士啦..'

我们当场慌张了,

我其中一个朋友竟然打算下巴士去,

我终于忍不住开口说--

’你就不能等我朋友那里解决先(去理论的),

再让我们下决定吗?' 

还好那个人也有点良心,

也同意了再等一下。

过后我在想,

怎么我那些朋友一个两个都变哑巴了?

一个两个不出声怎么争取到自己的权利呢。

回想时,

最好笑是我竟然能眼泪汪汪的在巴士跟那些人理论,

不过那时比较黑暗,

有可能看不到吧。 

过后我朋友回来说,

那个卖票人逃跑了,

有很多人也受骗了。 

过后我们只好决定乘这辆巴士去吉隆坡先。


在巴士开动时,

我的鼻涕也多得差点用不到鼻子呼吸,

还好我习惯用嘴呼吸了。

那时我在想我那病差一点就要好了,

会不会因为这样又复发了。天~


我朋友答应去吉隆坡载我回,

真的很感谢他哦。

不过由于他不熟悉吉隆坡的路,

令我等了很久,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

那时候我就在富都车站走来走去,

竟然看到很多人在车站里面睡觉,

真的是有点惊人哦。

而且虽然说是凌晨五点,

可是那里还是很多人很多车。

过后我去了对面逛一下,

看到有一间MAMAK店的前面有人弹吉他唱歌,

就坐进去吃ROTI CANAI,

一边听他们弹吉他唱歌。

真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过后因为MAMAK店的厕所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所以借了KFC的厕所来用。

最后一站则是在SEVEN ELEVEN,

我朋友在这时候就到了,

见面以后我们就过对面马路,

当过马路时,

很多车, 

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

就是要不要牵手的感觉,

我想是不是错觉啊。

过后我把手放在书包上,

消灭不自然的气氛,

(因为他之前向我表白过)。


原来车上还有一位他的朋友,

因为他住在SUBANG,

所以我朋友就载他回先。

最好笑是那GPS机竟然连SUNWAY PYRAMID也显示不到,

找到了SUBANG KTM,

结果又没电,装了电线,又要重新找回。哎呀。。


还好他朋友也挺好聊的,

所以路程中也没那么闷。

过后顺利回家,

还吃了早餐后,

就倒回去睡了。

那时大概是早上六点多了吧。 

醒了过后就吃团圆饭了,

我家的团圆饭是下午吃的。XD.. 

 

这件事令我回想起,

那时我乘巴士去了吉隆坡,

本来想走路到火车站坐火车回莎亚南,

结果找不到路,

只好坐的士去KL CENTRE火车站。

还好是一位好心的人,

只收我六零吉而已。 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样一个人闯出去,

是有点爽的感觉哦。

只是有点危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