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朋友N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本来我今天要去看骨髓吸取检验的,

因为那也是我们的其中一个cross.

当我换好衣服准备好后,

我那朋友N突然sms给我说不能去,

因为那是要预约的。

我也就不去了。 

过后下午去妇科病房实习时,

我朋友M问我去了那里,

她等了我们很久,

过后因为她最后一个到那边所以看不到。

而朋友H却看到,

其实我朋友N只是通知H而没通知M,

所以让到M等了那么久,

反而N还怪H去了,

其实H根本没看到那个信息,

所以也不能怪她去了。

真是奇怪,

其实是M应该生气吧,

什么时候轮到N生气了。


过后N和L去休息,

其实七点二十就应该回了,

可是L等到七点半都没看到N,

所以就走先了。

原来是N迟到了,

N回来时竟然还抬起头问L你几点走哦,

好像找架吵似的。

真是奇怪哦,好像是她迟到,

怎么又轮到她生气呢?


之前因为我们忘记签了名才回,

所以隔天就一早就去补回签名。

她没去,

她看到我们回来竟然问

有没有帮她签名。

我们当然没有啦,

谁叫她自己的事不记得哦,

而且我们是到那边才知道原来她也是没签的,

要提醒她也来不及了。

她过后竟然还问H为什么H不爽她自己。

天。。这是怎么一回事?


听说她那么容易发的脾气

是来自于爱情不顺利。

haiz~就只因为这种原因阿~

那么大了难道就不能思想成熟一点吗?


我那朋友H一直说

她很痛心N的行为。

我说啊,

你就不用理她了,

反正她就会自动灭自己的火,

然后自动向我们示好的,

毕竟我们是工作伙伴。

像我朋友一直烦她的事有什么用呢?

烦啊烦,她也不会变的。

为什么要自作自受选择烦恼呢。


我就是一直是很健忘的人,

一遇到不快乐的事,

就尽量说服自己忘记。

如果她还在生闷气,

我就当她透明,

如果她向我示好,

我就对她好。

可是健忘也有坏处哦,

就是有时会把快乐的事也忘了。

有时会想,

我一定要把这件事记在部落格里,

可惜一忙起来又忘了。

所以最近都尽量每几天空出时间写部落格。

记下一生中的酸甜苦辣。

痞客邦,你就好不要在五十年之内倒闭哦!

我可是要在老的时候,

重读我一切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