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轮到我那印度朋友被抢劫,

地点就在于新山,我宿舍附近的一个巴士站。

其实虽然那边靠近宿舍,

可是平时真的没什么人。

据说有两个马来男子,

一个坐在车里面,

一个出来问路。

我朋友那则有三四个人。

我朋友已经发觉他意图不明,

因为他一直盯着她的胸部部位,

她原本以为他要摸她胸部的,

她一直退后一边说不知道,

可是他不听,

最后一手向前,

要抢她颈上的金项链。

还好她早有提防,

最后在挣扎当中,

她被推在地上,

可是她还是用脚反抗。

其他朋友逃到其他地方叫喊帮忙,

当有一个伯伯来靠近时,

那匪徒竟然还敢转移目标--

我另外一个手上拿手提包的朋友身上,

还好她跑得快,

所以没得逞。

 

终结的来说是没损失,

只是惊吓一场。

可惜来不及记车牌号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