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进的是小孩子的病房。。

由于我顾的病房大多多数三岁以上的,

所以还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

那时我还想这里也没像我朋友说那么恐怖。。


后来我到朋友顾的病房帮忙拿温度,血压和血氧饱和浓度时,

恶梦就开始了!!!

那里大多数是三岁一下的小孩,

因为他们之前大多都被插过针,

所以当有白衣的人靠近时,

他们就会当场要哭给你看。

不管我要做什么,

甚至是量血压,

一点都不痛的,

他们都照样哭给你看。

由于那量血压的机器如果量的部分有动一点,

就量不到了。。

有些小孩子甚至是根本都量不到。

最神奇的是有一个小孩子他都没动,

可是就量不到,真是神经。。


八点晚上来了一个三岁多的小孩子,

初初还好,

一到量血压,

就发起疯来,

一直在挣扎。

跟他挑战了几回合后,

输了。。。真的输了。。

也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