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差一点用尽我的耐心了!

要做pessary的demo,

可是每有一个人是在意的,

只有我一个人我去忙着找东西。

到最后老师问到了,

其他人才慌了起来。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做到了。

过后老师也盖章我所要求的,

所以我的烦恼也减少了一样。

过后我们还开起了party, 

食物 就是源自那些被处罚的学生上。哈哈。。

就奇的是,我们竟然可以在老师面前讲其他老师的坏话。。

哈哈。。这样子就可以看出那个老师是多么令人厌恶吧。。

那个就是PSA,

她竟然可以在我们面前连续盖了几通我们级任老师的电话,

最后终于接了,可是根本不给人讲话的机会,

骂了几句就盖了。

过后还是直接盖了几通电话。

我们在病房的老师说她真像个小孩子。。

一语直通我心中啊。。

真的好像小孩子啊~ 


最意外的是我朋友的cross book在那时候不见了。

真的是想来想去也不明白为什么会不见的。

我同房的朋友则是前几天在饭厅不见的。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难道有人会偷吗?

可是每一页都有写上我们各自的号码。

根本就不可能偷龙转凤啊。


再一次觉得很庆幸我有这一个个性,

就是很快就能把不愉快的事忘光光。。

就算那时候真的很心疼,

可是过了一阵子后,

就会觉得--其实那件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吗,

那时候那么烦干嘛。。笨哦。。

就好像上次我那两个朋友突然抛弃我们去报到哦,

虽然说不是故意的因为她们在那边突然遇到那老师,

可是她们离开产房时,

竟然连通知一声都没有哦。

简直是有一点背叛的感觉,心痛啊。。

不过过了几个小时就不介怀了。。

是不是很情绪化呢。xD..

当然这个个性有一个缺点是,

我也很容易把学好的东西忘光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