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写往事,写时事。

今天有预考OSCE!!!

在完全没有经验之下,全部人都超紧张。

就算只是个预考,都是会很紧张。

我们的试题是:

-taking temperature through oral
-give therapy oksigen with nasal prong
-move the patient from bed to chair
-taking blood pressure
-wear sterile glove

我们需要照着step by step做。

每一step有一或两分。

每一题有五分钟的时间,每一题有二十分的分数。

刚开始第一题,因为还不知道五分钟其实很少,

结果做到一半就听到 ‘ding ding’两声。。天~~

就在烦着第一题的错误时,就要进入第二题,

一看,傻了,竟然我最不会的oksigen therapy..

因为我根本没试过,老师教时太多人所以都没碰到,

在wad里时,我们是用wall supply oksigen的,

Cylinder oksigen 我可没碰过,

我还在那边东碰碰西碰碰,到底是在那里开,

还好最后还是开到了,也顺利完成。

量血压时,量好了可是来不及写下来又听到ding ding 两声。

我看只是wear steril glove最顺利吧。。


一开始时,还在那边背step,

一进到去,根本不能,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时间也不够你去慢慢想。

当然我还从我朋友听到很多趣事,

例如要脱掉glove时,是要用手指拉,她竟然拉太大力,然后glove飞出去。

或者是量体温时,model竟然没关紧嘴巴,温度计掉下来破了。

好多人都来不及做完,所以很多人都愁眉苦脸。

最多人的抱怨就是,考官的脸很木无表情,好可怕。

幸运的是,这次是预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