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9.jpg

 

 

 

 

 

 

 

 

 

 

 

这几天都忙着搬去 新宿舍的事。。  

从星期一就忙着整理东西, 

星期二下午我负责帮忙她们搬,收回旧钥匙,

星期三本来我是中午十二点半搬的,

可是我的朋友在早上搬,

所以就八点就开始帮忙搬, 

帮了四轮后才轮到我,  

 超累的。。 

想不到我竟然能搬我这些东西,

我大的有四个,小的有六个包包咧~

DSC01055.jpg

 

 

 

 

 

 

 

 

 

 

新的房间是HB-01-10,

我很喜欢新的房间,

房间对我来说已经够大够用了,

最重要有一个书桌,

之前的书桌实在太小了。

住了这里后,才觉得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苦啊~

以前时常没有水用,上厕所就麻烦,

冲凉也只用在有水时装的一桶水,

桌子也很小,而且我的是在门旁边

 根本不能安静坐在那儿吧~

衣橱抽屉那些都是肮赃的,

房间又三个人住,

简直超窄的。

房间在第四楼,

往往都要浪费时间等电梯,

要不然就要爬楼梯。

DSC01056.JPG

 

 

 

 

 

 

 

 

 

 

现在不同啦~

有很多水用,

又有WATER COOLER HEATER在每一层楼,

房间又靠近冰箱那里和楼梯,

房间在一楼所以不用等电梯,

全部家具是新的,

厕所是两个房间一起用一间,

有够大的位置给我放东西,

还有一个衣架来给我晒衣服。

实在是太多好处了。

DSC01058.JPG

 

 

 

 

 

 

 

 

 

 

只是这里是偏远地区,

附近只有工厂,吸毒者的监狱,精神病院,

还有些是还在开发当中。

要出去还要打电话去叫的士。

不过这样就可以省钱了,

因为不能一直出去吗~

吃饭虽然没有像以前有人准备,

那就吃少一点咯,

这样还可以减肥呢..哈~ 


好了,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