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拿到考试成绩了。

我们都一直在猜疑,

到底那一天是成绩放榜日。。

最热门就是上个星期三,

可是没出。

过后就想应该是昨天吧~

因为今天我们就开始要搬去新宿舍了。。

如果今天放榜,

我们还有的是明天搬,

所以成绩应该是新学院放还是旧学院放呢?


结果意料不到真的是在今天放榜,

早上时,

我朋友就超开心的样子到我房间喊--

‘我们合格了,我们只有ponesh和fatin不及格。’

过后我心里想哦,

合格是我预料到的,只是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

真正的成绩是要去级任老师那儿看的,

所以应该迟一点才会告诉我们吧,

毕竟现在全都在忙着。


想不到我朋友又过来说,

‘现在可以去看真真的成绩了’’

哇!那么快~

不管身上的衣服适不适合,

就去级任老师看了。


结果我竟然能拿到--

NMNC-4.00

NSNC-3.73

NOBS-3.73

NGYN-3.33

NPNA-4.00

NPPC-4.00

这个学期拿到3.81,

平均三个学期就拿到3.71.


总之拿到3.81简直是个奇迹,

因为老实说这个学期并不是很努力,

结果竟然拿到高分。

真的很庆幸,

下个学期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不过我另一个朋友竟然能拿到3.91,

实在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