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田馥甄的个人专辑终于在今天开始卖了~

不知道马来西亚会不会也是有在卖了。

从她在S.H.E时就很喜欢她了,

现在终于等到她出个人专辑。哈哈。。

已经在上网听了听她的新歌,

其实我已经听完了她所有的歌曲了。

因为youtube里已经有cd version了。

最喜欢就是她的离岛,

不过我当然不只是上网听而已,

我也想买一买她的专辑。

希望可以啦~

 

下个星期二,我坐半夜的火车会家去了~

隔天早上会到kl central,

然后再坐ktm火车回shah alam去。

为什么不坐巴士呢?

因为我不想像上次开斋节放假一样,

被人骗,因为现在那几天都有很多要回,

所以通常巴士票都卖完了。

除非要坐晚上十一点的,

可是到回到shah alam就只是凌晨四点,

没有人可以接我回家。

而且我还没坐过远行的火车,

我还买了床位。

希望我不会不知醒,

睡过头。。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