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pasar ramadhan..

听说有个uncle可以用van载我们去,

然后来回一个人只收RM1.50而已

我们都决定要坐那个van,

去的时候就还好,

回的时候,

就等到不耐烦。

明明跟他说了6.15pm来载,

可是过了时间还不来,

打给他两次了还不来。

过后来了,

可是却载其他人先。

气死人了!

过后我朋友自己一个人过去,

我还以为她是要问清楚,

结果她竟然立刻给钱然后坐的士回。

天,过后她生气的说你们只会说不会行动,

我直接回应她一句,

‘我那里知道你是要去给钱哦,

我还以为你是要问清楚的。

如果我知道你是要给钱,

我就阻止你了,

就算要给都是给一半啦(去的车费,回的不用给)’

真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给全部?

其他人当然都不出声啦,

因为只有我会顶她嘴。。哈哈

谁叫她,我好好的问她,她竟然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

我也没有像其他人说‘如果他真的是载那一班人先,我就要去骂他‘啊。(这些真的是只会讲不敢做啦)

我才不是那种那么溺宠别人或会怕爱发脾气的人呢~

反正明天主动跟她说话假装没发生什么事,

就没问题了,每次都是这样的,惯了~


如果我们坐的士回,

我们早就回到了。

现在搞到6.40pm才找的士,

有些都不肯载了,

因为要赶着去开斋。

过后另外一边又有另一班不认识的学妹也是在等。

过后我实在等的不耐烦了,

有另外一个的士过着来,

刚刚是向着我走的一条路的方向,

而学妹则要过马路才到。

我不管那的士是在等谁,

就去上先。。对不起了~

反正也是我在那儿等先的。


其实没有这个回宿舍的问题,

那个pasar挺好走的。

而且有各种特别的食物在那儿,

连我那seksyen17 shah alam的pasar都没有。

而且都好好吃哦~

最重要有我最喜欢的coconut shake和cempedak~

下次也要找人陪我去,

可是绝不坐那van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