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眼镜最终都到手了。
哈哈哈!!!
是紫黄色的,
我从小到大都还没带过那么鲜艳的颜色。
不过那是无框的啦,
所以带上去时只能看到两个眼镜脚的黄色。
镜片的形状也很特别而且还可以防电脑辐射的。
可是我妈妈说他有没有帮你加上去你都不知道啦,早知是看不出来我就不给你做了。
没错这次眼镜的钱是我父母出的不过我自己一个人去选。。
她酱说,我简直无可反驳。
不用理啦,反正都买了麻。
那个人还教我不可用纸巾抹眼镜,
而且不可用温水洗眼镜不然镜片会变黄。
刚开始带时候,眼睛还不能适应,看东西都蒙蒙的,
过后还麻烦老板查出什么原因,
看的字都会有变成两个字而且还会分开越离越远,
吓死人了。。
因为之前老板说我的左眼有弱视症。。
难道是严重了吗。。
到后来再检查时,我又看到清楚了而且没有影子。。
结果是虚惊一场。怕怕。。原来只是眼睛还没适应新眼镜而已。
希望眼睛的近视度不要在加深了。
因为我有一只眼镜已经是九百了。
我不想到一千啊~~
不过当我听到隐形眼镜的度数有到千五时,
我倒放心不少。。
因为我还是喜欢带隐形眼镜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