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个男子。。

我真的对不起他们了。

他们都以同样的手法向我告白,

而且之前我都曾经拒绝过他们的,

他们都不曾放弃过。

知道我会到比较远的地方读书,

可是他们都说愿意等我。

都是在车上,

握着我的手诚恳地向我告白。

还加上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

俊阳每次送我的礼物都是一些手饰,

比较起来玮给的礼物就比较特别。

知道我喜欢 mashimaro,

就送我一只超大的mashimaro.

知道这也许是远距离恋爱,

就送我一响着孤单北半球歌的音乐盒。

以现在的表现,

我比较喜欢玮,

因为不会过于甜言蜜语,

跟他相处也很自然。

至于俊阳,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甜言蜜语越来越多,

我也越来越厌倦。

天。。怎么就有一个不喜欢甜言蜜语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样的人。

可是,我跟俊阳的话题却比较多。

可是俊阳的事业却是应该比玮好吧。

对不起,我就是连事业也算进去的人。

如果叫我选,我真的不知道要选那一个。

算啦。反正我都拒绝了。

他们都不知道还是不是还是等我呢。

记得玮说他愿意等我,我是否愿意等他。

对不起,讲真的我心里还会小小声地说说不定还有另一个呢。

不过我也不会很大期望,

因为我辜负了两个那样地男子。

我想上帝应该会惩罚我吧。

说不定来个永远找不到自己爱的人,结不到婚。

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结不到婚不用紧,

大不了我就领养孤儿。

真心地对待他们,

回不回报也没关系。

因为如果我顺利当成护士,

退休了也还有退休金拿。哈哈。。

扯回原本的话题,

他们两个,

我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一个好伴侣。

如果真的是喜欢我的话,

就在我毕业回来这里时,

就再来一个表白吧 !!

到时候我才能当个真正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