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在MSN问我我有没有玩VIWAWA,

我说没有,问她那是什么游戏。

我等都没等她回复,

就上网查一下,

还连游戏方式没看到就去登录了。哈哈

当我朋友告诉我时,

我已经在做着我的娃娃了。

当帮我娃娃打扮时,

发现很多美美的饰品都要金币和现金。

没办法,我只好要在游戏里面赢多多才有金币。

里面有对对碰,做寿司,打架的,打仗的,中国像棋,西洋棋等等。

当我第一次玩,就赢了。开心及了。

不过那当然是对对碰里的最容易的一关啦。

不过那全都是跟陌生人一起比赛的。

可是在BIG2。5里时,可以完新款和旧款的。

我第一次进就新款的,天阿,

这里面可以出老千的。

不过那些技能需要买的,

我那里有钱。。。

然后如果输的话,

会扣钱和扣经验值。

其他游戏都不会扣的。

过后才发现原来可以玩旧款的,

旧款不可以玩出老千,

所以比较安全,

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牌突然被换。

可是输的话还会扣金币。

那些棋和麻将的游戏我不会去玩的,

肯定输。我只是玩对对碰,寿司和BIG2。5。

至于打架和打仗,

等我舍得买技能才说。

我再去研究那些衣服的价钱,

都很贵,这样要玩到几时才可以买。

而且我已经写了我的email去,

可是激活户口的信都不寄过来。

试了超多次。

最后我用一个国内的email才可以。

真是麻烦。

还没激活时,我可以拿的金币超少的。

激活过后,才觉得比较容易拿。

之前,我认为衣服是要金币和现金加在一起才可以买。

原来只要现金就可以买的。

而且好像全部东西( 饰品,技能)都能买到。

而且还很简单,只要用手机写下要多少钱,

然后SMS过去,就可以拿到了。

RM2就可以拿到100了。

过后我就把我的娃娃扮美美咯。

 

而且还闲无事做,去投星给其他娃娃。。

我投了超多个的。

应该有几十个。

因为想想,如果没人投给自己,

就好像很无趣。

我以为我的娃娃不会有人投的,

想不到会有人投给我娃娃噢。

很开心。

所以我也去多多投星给其他娃娃。

所谓只要你对别人做好事,

别人也会对你做好事噢。

就像我一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