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出乎意料,我们UPPER SIX竟然要跟LOWER SIX参加ORIENTATION的其中一项活动。
本来我们都在埋怨怎么今年我们要参加呢?
以前都没有的。不过参加过后,感觉挺不错的。
初初,LOWERSIX不大活跃,连做体操都不跟着做。
不过久而久之,他们也比较活跃了也大破了他们给予我们的影像。
今年的LOWER SIX也跟我们一样,华人只有三男一女。

我妈妈今天前往泰国旅行了。
星期一才回来。并不期望她买什么东西给我。
本来我哥要请我爸爸去的因为刚好星期日是父亲节嘛。
可是我爸爸不要,
不知道是为了不方便抽烟啦还是我妈妈她们去SHOPPING很闷才不去。
怪咧! 有人请都不去。

考试成绩出来了。很差。要努力了,之少要对得起自己吗。
今天老师竟然说我骂过我哥哥,所以如果我读不好书,
我会被我哥讽刺。我很生气咧! 虽然她要我用功读书可是她那里可以那这个来讲。
我之前有说过我哥哥都没买东西给我或什么的,
可是我可没骂,我只是讲讲而已。我根本不再乎,
因为我们从小都是用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是爸爸妈妈培养出来的,自食其力。
可是老师竟然讲到很难听,我跟哥哥关系很好,
她不可以这样说的。我觉得很委屈,就哭起来。
我朋友很厉害,她看到我哭,我把头埋在手里躺在桌子上,
老师和其他人问我怎么了,她竟然说我病了,
她竟然知道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哭。
如果平常人绝对不会那么做的,
我觉得她的举动让我学了不少东西也让我很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