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千求万求和不气馁地请求之下,DSC01246.JPG

我妈妈终于给我买马来衣服的一半钱。

唉~一半也好过没有啦。

讲真的要我出RM100去买套衣服,

我真的不舍得咯。

可是我又身在一个马来人占大多数的学院,

所以还是买一套,

那就不用每次用到时都要向别人借。

(虽然借的话可以每次穿不同的,也不好啦~)


今天就去了kompleks shah alam那里,

去做一些银行的事情,

顺便说服我妈帮我买马来装,

也顺便去找去晚宴的衣服。

kfc-krushers.jpg

午餐就是kfc,

反正不知道要吃什么,

kfc也很久没吃了。

发现到kfc有新出的水--krush,

以我这个喜欢巧克力的人来说,

我一定是叫了oreo krusher来喝。

挺不错的,可是也不是很特别啦~

突然很想念mcd的mango sundae啊,

可惜现在没有了,只剩下pineapple sundae而已。。悲。。


遇到bata鞋店有促销哦,

我妈妈在那边买了一对鞋子。

那里的服务员态度超差的,

一直摆臭脸给我们看,

有没有搞错啊,

好像我们欠她很多钱那样。

当我们向收银员确定价钱时,

(因为鞋子和鞋盒的价钱不一样)

她竟然不知头不知尾的问-你要这个鞋的没有?

气死人哦。

最后还是买成那对鞋子,

因为很便宜。

可是真的很讨厌那个服务员!!

 

左找右找,DSC01247.JPG

终于找到我喜欢的马来衣服了。

特地选了那件是因为

它的钮扣是中国式的。

很喜欢可是RM100耶~

真的觉得很贵。

还是买了,因为有用到嘛,

没办法咯。。


今天不小心把马桶的手把弄断了,

还好我爸没有生气,

最重要是他会修理。

修理后,更好拉了,

因为以前拉那用来冲水的手把不好拉。

过后我妈知道后,

他们就在打情骂乔了。

(妈:为什么你会弄你不早点弄

爸呢就只在那边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