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KUNFU PANDA,
挺不错的。
挺好笑的,不过我熊猫不够可爱,
因为我不喜欢它有一粒粒黑点在它鼻子附近。
我比较喜欢乌龟呢,老虎也听不错,
想不到老虎竟然是个女的,
大多数卡通片里老虎都是女的。
而且这老虎还是武功高强的。
那螳螂小小的,它们还要靠它拉桥。
哈哈。。不过它拉得起呢。
这电影真的很不错。
反而那套古天乐做的一个好爸爸不是很好看,
本来一位他会有跟那电影海报里的小女孩(就是他女儿)
有很多互动。
结果才一下子而已,然后她女儿就大了,
然后就另外一个女子饰演了。
不过也有一些搞笑镜头啦。
不过有时会觉得闷。
现在我在等待要看青色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
不知道会好看没有。
以及篮球火快点上架啦,
我好喜欢看言承旭,
尤其是他那超阳光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