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生日了。。
今天临时抱佛脚,
赶紧把早早就买回来的礼物给完成它。
之前买的是还没成形的蛋糕,
然后需要我一针一线的完成它。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做的作品,
不过我也觉得挺满意的。哈哈
中间还犯了错误,
图中用线缝成的一圈圈本来是用白布缝成的,
我竟然把那块白布变成忌廉,惨。。。
最后只好用线当布咯。
希望我朋友会喜欢啦,
我用了三个小时做的!
明天本来说要跟朋友庆祝她的生日,
可是其他朋友一一都不能去,
不过我当然有陪她拉。
祝她生日快乐!!!!

p\s:红色为草莓,
蓝色为蓝莓,
白色为忌廉,
青色为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