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六年没见面了。
由其是像我住比较远的。
这还是由我来策划的噢。。
整个月都忙着用电话和 Friendster来传信息。。
问这个问那个。。
不过今天终于搞好了。。
不出所料,他们当然迟到啦,说准时应该只有六个人。
本来说十二中午,结果等到一点多才到齐。
有一个还是三点才到,不过有原因的啦。。
吃了自助餐过后,整大班在SUNWAY PIRAMID绕来绕去在地方聊天,
过后在一个冰淇淋店坐了下来,老师才打来说要来,
我们坐在那儿有差不多三个小时,
而且还进进出出那种,我们也只叫了几样东西而已,
我看到那店员整个脸臭了下来,
对不起,我们是逼不得已。
郑俊强老师终于来了,结果给我们欺负。。哈哈。
强逼他猜我们的名字,结果当然是老师当场投降啦。。

回到家后,还有些朋友送信息来感谢我举办了这次的聚会。NICE。。
不用客气,不过我希望下次换别人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