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拿到chemistry的考卷了。

我们都非常紧张因为上次月中考时老师骂得很厉害。

不过,这一次比较特别。

老师一进课室时,就立刻派考卷了。

我当场松了一口气。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分数有可能有变化。

我希望能增加多两份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拿四十分。

那样我已经满足了。

至于数学,我只拿到四十六分。

虽然过后发现有些部分老师没给到分数,

不过还是算了,因为加起来也不到五十。

physic第二张我却拿到五十刚刚好,

如果第一张也能有二十五题就好了。

虽然终的来说,成绩不好。

可是我觉得我进步了,

比起上次的考试,我觉得我觉得我有进步。

大多数被扣的分数都是因为粗心。

所以我要多做点练习才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