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补习班之前,

去了KFC那儿吃了个午餐。。

要离开时,

想到这里离补习班那儿有一点距离,

到不如一边走一边喝可乐。

那样就不会那么闷。

走着走着,本来一切风平浪静。

突然间,整杯子突然从我手中滑过,

掉在地上,最重要我那时口中还咬着饮料筒,

我想那时的样子一定怪得很,

手中没杯子却要着饮料筒。

因为我那时还愣了一下。

本来人烟稀少的路,

也会在我出糗的时候出现,

掉在地上的可乐都不知道有没有沾到他。

我连杯子为什么会从我手中滑落也不清楚,

到现在也想不通。。为什么???

还浪费了我可乐。。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