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来要去holiday plaza那里陪千惠买上次她看中的衣服的,

结果就是因为苏丹驾崩的事件,

而搞到不成。

所以我就提议去吃东西。

我点了我最爱的云蛋荷。

看起来很好吃哦~~

结果我就不经大脑的

把食物放进嘴里。。

我心里的第一想法就是---

~~~~~~~

很烫!很烫!烫死了!!

我还蠢到有时间想

1。吐回出来 (那很没形象,很难看啦)

2。吞进去 (我的喉咙能忍受这种热度吗?之前不是学到经常吃热的食物会得病吗)

过后我选择了第一个选择。

吞了过后,

喉咙和食道没觉得难受哦~

看来我做了对的选择。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星期一

我的舌头开始抗议,

很痛!!

吃东西时

当食物摩擦到舌头的那一刻

很痛啦!!

检查舌头又没发现异状,

我看应该是上次烫到了。

可是为什么第三天才发作。

还是第一二天其实有点不舒服,

只是我没发现。

最重要是我发现

我是那种当有吃食物有阻碍时,

我反而会吃较多食物。

就像我做牙齿矫正时,

我利用了自创的技术,

所以吃东西不会痛。

别人说人家做牙齿矫正,

都会痛得吃不下,

然后瘦下来,

我反而胃口大开。

当我阿姨说那个女孩还叫她妈妈把那些食物都用剪刀剪成小块

开玩笑嘛,我只是用汤匙和叉就可以分解食物,

才不需要用前牙来拉扯食物,

所以就不会痛了。

想这次烫伤了,

反而吃多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

 

希望我能瘦下来

尤其是手臂,肚子,屁股,脚和脸。。

拜托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