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政府的信。

想不到无聊申请的职位竟然能突破第一关可以去面试。

是护士噢。而且如果成功的话,

政府会赞助噢。一个月RM600。

可是读完过后要跟它签约三年。。

其实我现在读的STPM,

如果读完,我可以直接进DEGREE的课程。

可是我成绩一路上都不好。

所以我都在找其他后路。

所以我就是浪费我那一年半的时间了。

可是没关系。我会继续在另一方面努力。

所以我考虑是会计以及护士。

可是如果能拿到上述的护士课程,

我就等不及等我的STPM的成绩放榜了。。

好像有点可惜。。

因为我怕突然间能拿到好成绩呢?哈哈。。。

不过这个可能性是不高的啦。。

我爸爸也决定要载我去面试噢。

我很怕,不知道他们会问什么问题。

穿什么衣服。我没有一件正经的衣服。。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还是不对。。

会计是最后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