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是时常想着他。

不会没有他而伤心难过。

简单来说如果没有他,

我的生活完全不会改变。

可是,

跟他相处感觉挺不错,

不会有我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时的不自在。

也有很多话题跟他聊(这是跟其他男子少有发生的事).

 觉得他很不错,

人很好,工作稳定。

最重要的是,

我跟他分合两次,

而且两次都只是维持不到一个月,

而且都是我提出的,

可是现在他说他依旧喜欢我。

以前跟他分和合,是思想不成熟,

想要一个男朋友,可是又觉得烦。

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如果我在看电视,他突然打电话来,

我会很不高兴,可是我又不敢讲。

当然这是以前的我,现在都会比较坦白的。

可是我要去比较远的地方念书,

两人相隔两地,

我觉得不应该答应他。

我又觉得错过了他,我能再次找到像他那么痴心吗?

很矛盾。。

不知道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