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

最近跟前男朋友SMS时,

他都会突然间写‘不烦你了’,

然后停止聊天。。

有没有搞错,这是什么意思。

那时候才传了几封信息而已,

什么烦不烦的。

我都没说烦,

你是什么意思。。

过后就坦白的跟他说,

他说因为上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烦到我,

所以他不想和我连朋友都不能做,

所以就这样做。。

还说他这么你以为我好受阿。

听了他说你这些,

神经。。

讲到好像是我错一样,

我从来都没说过分手的原因,

所以怎么会是这样。。

过后他就说他真是失败,

连分手的原因也不知道。

天阿。。。

我认为爱一个人没有原因,

所以分手也是没有原因的。

都是靠感觉的。。

请你不要再己人忧天,胡思乱想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