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自己一个人逛街哦。。

本来要跟马来朋友一起去的,

可是她们要看马来影片。

我最后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去唱k,

然后回的时候跟她们。

其实自己一个人唱也挺不错的,

可以练一练自己的歌喉。

也不用抢歌。

今天的喉咙不舒服,

第一首就要唱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我真是太傻了,

当然是唱不到啦!

加上自己是开始唱歌时,是拉不到歌喉的人,

那里可以唱到呢~~

不过到最后就好了,

而且发现自己可以拉到很高了,

突然间发现我可以不需要一直用喉咙来拉高音。哈哈。。

过后还一直找高音的歌来唱。

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

至少现在拉高音不感到吃力了。

而且有几首的英文歌我都能跟到节奏了,

不需要陪唱了。哈哈。。

过后我还去买上次看中的衣服,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买啦~~

我实在很喜欢那种型的衣服。

 

结论是今天过得很不错,

而且也把一个星期的衣服给洗了。。哈哈。。

我本来还认为我会明天才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