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去电影院看了ju-on了。

本来要约stephanie她们去看的,

可是她看起来没兴致,

加上她妈妈来了新山,

那就算了。

昨天去了larkin查了12/2的巴士票,

那间公司说二月初才会开,

所以也算了。

过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那里。

本来是讲爽地说不如我们去看ju-on,

没想到siti竟然说要看。

本来yan也是要看,

可是azimah不敢所以yan只好去陪她咯。

 

个人认为挺恐怖的,

我这个人就是比较日本的鬼片,

其他的还好。

white ghost的比较恐怖,

black ghost的还好。

这个故事的来源是

一对双胞胎,

可是双胞胎的其中一个却把另一个的养分吸光了。

所以在一个女孩的身体里面住着两个女孩的灵魂。

当那女孩长大了,令一个灵魂就要复仇。

那母亲的姐姐就帮她驱魂。

结果竟然把真真的给驱了。

那一灵魂就霸占了那女孩的身体,

然后把那母亲的姐姐一家人给杀光了。

那女孩的母亲知道了,

也带上女孩一起跳楼自杀了。

连照顾女孩的护士也被牵连了。

 女孩的父亲也被影响错手杀死自己的女手下,

而也被女手下的鬼魂害了。 

这就是blackghost的故事。

 

至于white ghost的故事是这样的,

所谓一堆人怨死,

必定会带来另一个死亡。

就是有新的一家人住进了那一家人死光的屋子里。

那家的长子就中招了,

他把全家人杀死,

还把妹妹的头砍了,

把妹妹的头放在包包里,

做的士去另外一个地方吊颈自杀,

 还一面说‘我就要来了,我就要来了’

所以那录影卡带就有两把声音-

一个是哥哥说我就要来了,

另一个就是妹妹说我很怕,来陪我。

 

过后就有一送蛋糕的年青人来到这一个屋子,

那家女主人一直重复的说‘我现在很忙,请等一下’

过后他去厨房看,竟然没人。

又看到一小女孩往楼上走,

去看时也没人,

第二次看,竟然是没人头的尸体。

回去厨房也是看到尸体。

到最后就看到老人的鬼魂(white ghost)。

这些鬼魂其实都是刚刚在上面述说的那新的一家人的鬼魂。

所以说是那年青人揭发了这件杀案。

那年青回到家,

错把自己的女朋友当作刚刚的老人鬼魂,

而把自己的女朋友杀了。

 

而那的士司机也被小女孩而惨害了。

那的士司机的女儿其实也是那小女孩的朋友。

那被杀害的那一晚,

那女儿就探望过那小女孩,

小女孩也告诉过她,

她哥哥有不对劲,

所以叫她留下来陪她。

可是哥哥把她个赶走了。

她也无能为力地走了。

那小女孩也在那的士司机的女儿面前出现过,

那一次是她和朋友一起玩谍仙,

她吓得逃走了,

其中一个朋友应该也被害了。

第二次是在家里,

她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过后她有没有事,

就没下文了。

 

其实这个故事是讲white ghost的,

所以就有很多想象空间,

一直在想前一家人是怎么死的,

还有那一个鬼魂是那一个人。

过后它才慢慢的揭晓。

当它揭晓完新一家人是怎么死后,

还以为结束了。

原来它才要揭晓旧的一家人是怎么死的呢。

这次的日本鬼片不像以前的,

到最后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次有头有未。

很有意义,

也很好看。

 

虽然我朋友说不好看,

可是我就是喜欢有意思有意义的鬼片。

就像上次在电视上看的娃娃鬼片一样。

我到现在还是记得。

可惜我已经忘了是什么名了。

 

连续两个星期六都去看戏,

下个星期六也想去看fairy tooth,

不过需要钱阿。。

希望allowance快点出啦。

最好是在农历新年前出两个月的allowance..

拜托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